102個!問搭機事項 湖北男引發網友神奇評論

我們想讓你知道…搭飛機時請勿將頭手伸出窗外....((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小夥子第一次搭飛機,在微博詢問朋友該注意的事項,結果意外走紅,因為他一連用了102個驚嘆號,而圍觀網友的評論也十分搞笑,例如要他帶板凳、在機上跟著助跑以便起飛等。

「誰坐過飛機,給我講講注意什麼!!!!!!!!!!!!(此處省略90個!)不謝。」24日晚上,網友「淺dicky」發表了上述微博,沒想到才一天時間,該條微博已經被轉發超過2萬次,尤其是數千條評論,讓網友驚呼「亮瞎了」。

▼第一次搭飛機該注意什麼?(圖為華信飛機,與本報導無關/取自網路)

《楚天都市報》聯絡上「淺dicky」,他自稱潛江人,18歲,26日晚上要坐飛機去烏魯木齊上學,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也無家長陪同,所以發了一條微博問問朋友該注意什麼。

有熱心的網友提醒「淺dicky」要帶身分證、提早2至3小時到機場、顧好行李等。不過,搞笑的建議也不少,例如「飛機起飛時,你得在機上跟著助跑一段距離,以便起飛」、「買到站票一定要帶板凳」、「開窗吐痰記得向後」、「留意計價器和起步價,小心被繞遠」等。

然而,或許是被質疑炒作,以及避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淺dicky」已經悄悄把該條微博刪掉。

▲▼網友模仿「淺dicky」的發問格式,「淺dicky」也有回應。(圖/翻拍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