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3公尺黃金蟒「離家出走」 住戶嚇壞報警協尋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在太恐怖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如果突然出現「蟒蛇」這個不速之客,可真會嚇死人!南京洪公祠社區裡,近日出現一張「尋蛇啟事」,一隻何姓女子養的3公尺長黃金巨蟒無故失蹤,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就怕家中小孩會被咬傷。

▲南京何姓女子養的3公尺黃金蟒走失。(圖/取自《人民網》)

警察隨後根據尋蛇啟事上的電話號碼,找到黃金蟒的主人,住在大廈4樓的何姓女子。她說蟒蛇走失的下午,還看到牠乖乖躺在箱子裡睡覺,怎知晚上回家就發現箱子的玻璃門開了,裡面的蟒蛇也消失得無影無蹤,推測牠可能從陽台的小洞鑽出去溜撘,才會到處張貼尋蛇啟事,提醒住戶小心。

社區住戶看到公告無不聞「蟒」色變,請來警察協尋,但找遍社區車棚、花圃等潮濕的地方,就是不見黃金蟒的蹤跡;直到26日下午,住在大廈1樓的李姓夫婦,發現自家院子的菜全被砸爛,雨棚上的海綿也掉了滿地都是,這才注意到院子的角落有條大蛇捲成「U字形」躺在海綿墊下,驚魂未定的倆夫妻趕緊叫4樓的何女把蛇帶回家,結束這場鬧劇。

何姓女子表示,半年前以2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萬多元)的價錢,買了這條9歲的黃金蟒,養在家裡和她同吃同住,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沒想到一時大意,黃金蟒會突然溜出家門。據了解,她在住戶的壓力下,已將黃金蟒送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