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情趣時鐘、陽具原子筆送禮超KUSO!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如果收到這種禮物會…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情趣用品不僅可以增加男女親密行為間的新鮮感,現在許多KUSO的「情趣禮物」也常常被拿來贈送給朋友,像是「姿勢時鐘」、男女「重要部位」的牙刷、陽具造型原子筆、陰莖蠟燭等,業者笑說:「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情趣禮物」拿來送禮非常幽默有趣。(圖/張哲鳴提供)

位於西門町的《保險套世界》,專賣許多新奇的保險套,日前七夕《ETtoday新聞雲》就曾專訪了較為特殊的保險套款式,有可以「計時」的馬錶保險套;還可以「測量」幾公分。詳細新聞內容請至:「多持久?幾公分? 「愛愛計數器」七夕夯」。不過除了保險套及一般常見的情趣用品外,KUSO的「情趣禮物」也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常常拿來送給朋友!

業者蔡先生笑說:「這些創意的『情趣禮物』,最常見的就是民眾買去送給朋友生日,看到對方收到後害羞的樣子,可以炒熱現場氣氛!」像是「姿勢時鐘」,在數字部分,就換上令人臉紅的圖案;「陽具原子筆」拿來寫的時候讓人好害羞;有女生胸部、男生重點部位的「情趣牙刷」,用來送給新婚夫妻,就不會錯用到對方的牙刷。

▲陰莖原字筆,拿在手上好害羞!(左圖),保險套鑰匙圈,店家提醒:「不能拿來使用喔!」(圖/記者高子翎攝)

此外,像是保險套鑰匙圈、陰莖蠟燭、陰莖製冰盒,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常見外國的觀光客一次就買很多回去送給親朋好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