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臨檢被讚「真大器!」 原來是神駕駛開車還玩「增大器」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警方路檢盤查經常查獲酒後駕駛,也偶見吸毒違法駕駛,但邊使用情趣用品「增大器」邊開車的離譜事件倒前所未聞!台北市大安分局警員23日凌晨在辛亥路、羅斯福路口攔檢,發現一名盧姓男子下體突起,男子原辯稱是護具,後來才坦承是開車同時使用情趣用品。

▲▼ 北市警方日前查獲駕駛邊開車邊使用情趣用品的離譜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警員日前查獲駕駛邊開車邊使用情趣用品的離譜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大安警分局臥龍街派出所警員23日凌晨三點在羅斯福路巡邏,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當盧姓駕駛(66年次、毒品前科)搖下車窗時,警員發現駕駛下腹部到下體部分有突起物。該車駕駛羞赧表示:「這個是護具啦!」但後來在警方追問下,盧姓男子才害羞說是「真大器!」警員剛開始一頭霧水反問:「怎麼我攔你車檢查,你反稱讚我真大器?」

▲▼ 北市警方日前查獲駕駛邊開車邊使用情趣用品的離譜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後來警方進一步詢問駕駛,盧姓男子才吞吞吐吐說,下襠裡裝有情趣用品「增大器」,警方見盧男精神恍惚,加上邊開車邊使用情趣用品實在太詭異,懷疑他另有隱情,請他把車開進臨檢區,果然在盧男包包內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和安毒一包、分裝勺等違禁物品,邊開車邊玩情趣用品的他已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

▲▼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警員日前查獲駕駛邊開車邊使用情趣用品的離譜案件。(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盧姓駕駛被捕後向警方表示,他國中肄業後目前在修車廠打臨時工,且有一固定女友,但因無聊才會添購情趣用品「飛機杯」DIY改裝增大器達到增大美觀的功能,加上兩年前罹患幻聽、幻覺的症狀,自覺施用安毒有改善效果,才因此染上毒癮。警對於他精神恍惚開車使用情趣用品的詭異行為頻頻搖頭,且懷疑他吸毒駕車導致精神恍惚,警訊後以他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