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出席災戶告別式 閃亮三姐妹無端挨批做假公益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是突然冒出來的影劇新聞。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縣中壢市富強街日前發生大火,奪走一家五口的性命,前幾天好久不見的閃亮三姐妹宣稱做公益出席告別式,還接受地方新聞採訪,沒料到有殯葬業者爆料說,新聞中說3人捐40萬元喪葬費,根本就不是事實,斗大的標題還要藝人別做假公益;閃爸回應說根本沒有捐40萬元,是地方台記者搞錯,新聞當天也緊急做了更正。

地方台新聞斗大標題報導著富強街火警往生者辦告別式,其中好久不見的閃亮三姐妹也出席,鮮少露面的三姐妹忙著做公益、獻愛心,不過一個報導內容,可惹火了殯葬業者。

殯葬業者把新聞影片po上網,要藝人別做假公益,下面還寫著閃亮三姐妹和閃爸安靈期間從沒來上香,上新聞搏版面宣稱公益,也沒捐贈40萬元,喪葬費全由殯葬業者全額免費辦理。面對業者指控,閃爸回應根本就是新聞報導有誤,從沒捐40萬元,喪葬費用的確都是業者負責的。

當初這場大火奪走5條性命,就連從4樓往下跳的大兒子和小女兒也身受重傷,閃亮三姐妹出席告別式卻因為一篇新聞報導,被殯葬業者批評是假愛心,現在就連爆料業者低調不願多談,似乎是不想再把事情鬧大,也讓這起糾紛留下更多謎團。

其實閃亮三姐妹最早是跳鋼管、唱電子花車出身,從小家裡就是做這行,也讓她們對登台表演的慾望強烈,意外被相中踏進演藝圈,不但拍了電玩廣告,還出了好幾張唱片,曲風全是本土路線,也是超台灣味的少女團體,兩年前外公過世,因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

99年8月間,閃媽的父親病逝,後母沒通知,還企圖吞掉上億遺產,閃家人跟後母戰火點燃,三姐妹也淡出螢光幕,最後一次露面是兩年前,在高雄舞廳外幫乾爹楊双伍站台,現在三姐妹鮮少露面,但還是有在錄節目,同時從事殯葬業,這次因為地方台烏龍報導,才再度喚起大家對他們的記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