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 浙江小一富千金路邊賣雪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永康一名網友最近在微博表示,在體育館或麗州廣場有一個賣雪糕的小女孩,不僅會俐落地找零錢,有時候還會唱歌跳舞增加買氣,可愛模樣讓許多人直呼「萌翻天」。女孩爸爸接受採訪時表示,想藉著小生意培養女兒自足與交際能力,方便日後接班管理公司。

◄永康賣雪糕的小姑娘萌翻了。(圖/浙江在線)

今年就讀小一的妞妞和小二的表姐晚上穿著紅色圍裙,推着小冰箱在體育館、廣場,開店販賣賣礦泉水和雪糕,有時還會戴著「小蜜蜂」唱著童星林妙可的《國家》,有時跳起新疆舞。

據了解,妞妞的爸爸在永康市經濟開發區做企業,員工有2、3百人,在市區還有幾間店面,媽媽原是一所中學的老師,辭職後與老公一起打理企業。

「都說女兒要富養,我認為富養不是養養尊處優的小姐太太,而是要富有自立能力、交際能力,又能讓自己過得快快樂樂。」妞妞爸爸表示,小時候父母忙於生計,很少陪孩子,現在很多人為了打拼事業,經常把孩子扔給老人或老師,他認為這樣對孩子很不公平,親情缺失造成的傷害,會影響孩子的性格及今後的發展。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淫魔性愛照曝光 白歆惠臉色蒼白:真的很心痛

「飛天女神」佇立烏魯木齊 網友:臀大樣醜如紙紮人

懷孕女屍標本 疑是失蹤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