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調吊車尾懲20員工 基隆市長張通榮挨批怎不處罰自己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陳柔安/基隆報導

施政民調墊底是基層公務員的錯,還是市長的錯?基隆市府去年底通過「媒體民調報導目標管理獎懲實施計畫」,希望擺脫滿意常墊底的噩夢,不料《遠見雜誌》6月底公布的「2012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市長張通榮還是吊車尾,市府為此懲處底下的公務員,引起基層反彈,學者也痛批「市長張通榮怎麼不懲處自己!」

張通榮邊鞠躬、邊握手,滿臉燦爛笑容,頒發聘書給員工,希望市府人員能工作 更賣力,不過表面和樂融融,市府卻被傳出新制訂了一項「媒體民調獎懲計畫」,希望能提升施政滿意度,不過雜誌民調似乎出現了反效果。

基隆的觀光休閒還有就業排名第22,與去年同樣都是墊底,滿意度又退步,研考處因此將相關的交通旅遊處產業發展處的主管與承辦人員記過,受懲人數近20人,引起基層員工反彈。學者更批評,怎麼能將吊車尾的過錯推給下屬,市長才應該懲處自己

對此,張通榮極力澄清,表示絕對沒有這回事,並非是因為吊車尾才決定懲處,而是根據員工考績,考核下來不合格的員工才會受懲,只是在調查出爐後,市府大動作處罰20名員工,時機敏感也讓人不得不聯想,是不是與民調墊底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