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拍照險撞奶 越南民航空中辦比基尼秀挨罰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有人會睡覺吧?

▲越南VietJet Air航空公司在飛機上舉辦比基尼表演遭罰款。(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VietJet Air航空公司日前在飛機上舉辦比基尼表演,多名模特兒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結果遭越南民航單位處以2000萬越盾(約1000美元)罰款。

VietJet Air向來愛搞怪,8月3日由胡志明市飛往芽莊市(Nha Trang)的班機上,該航空舉辦一場名為「夏威夷舞蹈」的比基尼表演節目,由多位模特兒穿著泳裝走秀,並分發小禮物給乘客。

越南VietJet Air航空出奇招,旅客很捧場。(圖/翻拍自YouTube)

當時機上許多乘客並紛紛用手機、相機拍下這些難得的畫面,還有人因為把相機伸到走道上拍攝,差點和表演的模特兒「撞奶」。畫面經由網路傳播後,出現很多不同聲浪,有人認為在飛行的航機上表演比基尼令人反感、不符合越南傳統,也有人認為很有創意。

由於這是越南航空業「前所未見的違規行為」,越南民航單位研商後以舉辦經營註冊外的表演行為,對該航空處以2000萬越盾罰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