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桌上型硬碟市場 Toshiba推出3.5吋Client系列硬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鎖定桌機和遊戲主機、家用伺服器、外接式硬碟等用戶,台灣東芝 8 日發表新款 3.5 吋 2TB1、和 3TB 硬碟。DT01ACA桌上型系列3.5吋SATA 7,200 轉硬碟。DT01ACA桌上型硬碟配備單碟片1TB設計,提供500GB到3TB (1、2或3碟片)等不同容量的選擇。

新款3.5吋硬碟將擴充Toshiba企業及桌上型用戶端的硬碟、固態硬碟解決方案,提供使用者一次滿足所有儲存需求的服務。Toshiba近期更發表了全球首創使用19nm MLC NAND快閃記憶體的固態硬碟,突顯其在儲存科技的創新,同時Toshiba也正在歡慶發明NAND快閃記憶體的25週年紀念。StorageReview.com最近宣告Toshiba的MK01GRRB/B 2.5吋15,000轉企業級硬碟是「迄今我們測試過最快速的磁碟機」。

Toshiba積極推陳出新,新推出的3.5吋桌上型硬碟產品線,滿足儲存裝置市場不斷成長的需求。IDC硬碟裝置研發副總裁約翰‧瑞寧表示「今年將有超過兩億的電腦系統和消費性電子裝置配備3.5吋桌上型硬碟。」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先生表示,「Toshiba進入桌上型硬碟市場後,更強化了我們的產品組合,透過全面性的產品定位,能支援客戶端到雲端應用的儲存需求,預期出貨量將持續成長。」

2TB和3TB 3.5吋硬碟系列將在本月份開始出貨,詳情與規格可參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