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妹妹蹦蹦跳跳 網友批:韓版小燕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或許是被壓抑太久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25日和夫人李雪珠一同視察遊樂園,他的妹妹金汝貞也一同隨行,不過當金正恩和部下握手寒暄以及舉手敬禮時,金汝貞卻在旁蹦蹦跳跳,還開懷大笑,讓很多人對她的行為都看傻了眼。

▼金正恩視察遊樂園,妹妹蹦蹦跳跳被批評。(圖/翻拍網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25日和夫人李雪珠一同視察平壤遊樂園,甚至還搭乘海盜船等遊樂設施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根據南韓《中央日報》的報導,當天陪著哥哥金正恩一起視察遊樂園的金汝貞,行為卻相當冒失,例如當金正恩和部下握手寒暄時,金汝貞卻獨自蹦蹦跳跳越過花壇,還有當金正恩收到花束後舉手敬禮,金汝貞看到卻開懷大笑,甚至還當場鼓掌。

這樣的狀況,讓現場很多人都不知如何是好,事實上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鮮少出現在鏡頭前,韓聯社曾刊出一張金汝貞小時候的照片,看起來胖嘟嘟的很可愛,最近一次出現在電視上,則是去年在金正日葬禮上,金汝貞站在金正恩後頭,迎接弔唁賓客,沒想到這次出現在媒體上卻是在重要場合。

蹦蹦跳跳被網友批評不識大體,有網友甚至認為,她的行徑簡直跟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沒有兩樣,恐怕是出自金正日的血統以及哥哥金正恩的寵愛,才讓金汝貞膽敢恣意妄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