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430成肉票 男子租車沒錢給反向車行勒贖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的膽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陳姓男子假借開車行,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向知名租賃公司租了3輛超跑,但支票無法兌現,他又不還車子,還擄車勒贖475萬;租賃公司先付部分款項贖回2輛超跑,6日晚上要再付錢贖車時,警方當場逮捕2名共犯,被當成肉票的法拉利F430,也終於被警察救了出來。

▼法拉利F430(圖/Rudolf Stricker於維基百科提供)

轟隆轟隆的引擎聲振奮人心,這輛被嫌犯扣住的法拉利F430,新車價1千多萬,原本還是租賃車行的車,但去年6月份,陳姓嫌犯和朋友跟車行簽約,以分期付款方式,租了賓士C63、保時捷996,還有法拉利F430,就在承德路上開起車行,做起租超跑的生意。

但是他們開給租賃車行的支票跳票,車行要不回車,反而被勒贖。陳姓嫌犯避不見面,並把店頂了出去,還開價475萬要租賃公司來贖車,車行沒辦法,先付了80萬贖回2輛超跑,最後要再付尾款領回法拉利時,警方當場逮人。

雖然2名共犯被逮,但帶頭的陳姓嫌犯卻落跑了;附近鄰居則說,早就覺得他們車行怪怪的。無論如何,至少加起來要上千萬的3輛中古超跑全部找回來,也讓租賃公司鬆了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劈腿女友「紅茶仔」一句不認識 男慘死情敵輪下

買不起上萬「花羅漢」 天兵徒手偷魚塞口袋

偷安全帽釀火警 演員柯宇綸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