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4胞胎!哭、餓全都同時間一起 爸媽手忙腳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好可愛,但光照顧就是大難題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個小baby,真的是處處惹人疼,但有時光要照顧一個就已經夠讓人頭痛,不過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對台灣的年輕夫妻,他們到美國唸書結婚,後來意外懷了四胞胎,家中突然多4個小孩,每一個都要仔細的照顧,真的很費工夫,因為通通都要公平,但是可愛的模樣,讓他們的爸媽一點也不會嫌累,可是非常的疼愛他們,還給這四胞胎創了一個臉書粉絲團,紀錄他們的點點滴滴。

可愛的四胞胎。(圖/翻拍我の四千金四胞胎的故事)

影片中只看到爸爸手中拿著一個餅乾,但是四個小baby,一看到餅乾眼睛全都發亮了,其中一個吃到了,另外的沒吃到的baby就使出尖叫功,對著爸爸拼命的大叫,就像是在跟他說,「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也要吃到餅乾」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爭相轉載,而且仔細看看,這四個哇哇大叫的小寶貝全都長的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是一對來自台灣的年輕夫妻,他們到美國唸書結婚,後來更意外懷了四胞胎,這四個女娃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不過要照顧他們可不容易,因為哭的話四個也全都一起哭。而且肚子餓,四胞胎就像是有心電感應一樣全都在同一時間一起吃飯 ,爸媽要餵他們也要公平才可以。

看看他們家中廚房裡的奶瓶和嬰兒用品,每天就是像這樣洗都洗不完堆積如山,不過這對年輕夫妻一點也不嫌累,把這個當作是甜蜜的負擔,還在臉書上創了一個粉絲團 ,紀錄他們的點點滴滴。現在更有5萬多的粉絲按讚,但是網友們看了,都說要照顧好這四個千金寶貝真的好累喔。(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