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被撞翻轉1圈半車毀 惡霸保時捷肇事逃逸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保時捷出車禍也是要負責的~別想逃

東森新聞潘靚緯、蔡信章/台中採訪報導

又發生名車撞人肇逃的車禍!地點發生在中二高北上沙鹿路段,3日下午4點多,一輛黑色保時捷跑車,從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沒打方向燈,直接往左橫切兩個車道,擦撞一輛銀色轎車,造成銀色轎車打滑衝撞護欄,翻轉了一圈半,幸好女駕駛身高嬌小,只有150幾公分,僅受到輕傷。然而,撞人的黑色保時捷卻肇事逃逸,被撞車主氣得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路,警方將調閱收費站監視器,揪出肇事車主。

▼惡霸保時捷橫切2車道撞轎車逃逸。(圖/翻攝影片)

駕駛開在高速公路的中間車道行經沙鹿交流道閘口,一輛黑色保時捷冷不防衝出來,砰的一聲,一陣天旋地轉,車身開始打滑,車頭猛力衝撞護欄之後又反彈回中間車道,車子被撞翻打滾了一圈半,行車記錄器的電線瞬間被扯斷。

幸運的是,車上女駕駛歷經如此猛烈撞擊竟然毫髮無傷,還能下車打電話給家人。女駕駛丈夫洪先生表示:「太太大概開100KM,因為老婆身高大概150公分很嬌小,可能因為車子空間對她來講比較大一點點。」女駕駛的瘦小身材意外躲過被碎玻璃割傷,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被擦撞的日系轎車卻是嚴重受損,車頭全毀保險桿整個脫落,車尾也被撞凹變形,左側車身還留下兩條衝撞護欄的明顯凹痕,女駕駛的先生看到愛車幾乎成了廢鐵心驚又心疼。

車主表示,當時太太出外買蛋糕,準備回老家幫公公過父親節,沒想到遇到一輛黑色保時捷跑車,從沙鹿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沒打方向燈還直接橫切兩個車道,撞車之後竟然若無其事逃之夭夭。由於黑色保時捷剛好從行車記錄器的側邊死角擦撞,沒辦法拍到清楚車牌,車主把影片po上網希望其他目擊者幫忙舉證,警方也將調閱收費站監視器揪出這名肇逃的惡劣車主。

▼保時捷肇事逃逸。(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酒駕開保時捷 連續撞爛BMW等4車

 保時捷闖紅燈 把賓士撞到人行道

320萬名車修好2天就熄火 保時捷休旅車出大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