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酒駕開保時捷 連續撞爛BMW等4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酒駕……

▲超跑連撞4車,女駕駛酒測爆表1.23。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40多歲的林姓女駕駛疑似酒駕,開保時捷經過民權東路6段,車速過快追撞正在迴轉的BMW轎車,失控再撞上3輛路邊停車格裡的車,造成車頭全毀,車樑撞斷,車主還一度卡在駕駛座上昏睡,送醫強制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3。

深藍色保時捷停在路邊引擎蓋變形,車頭左側全毀、保險桿掉落、後照鏡斷掉、輪胎歪了,正副駕駛座的兩顆安全氣囊也爆開,撞擊力道相當大,地上還有一道長長的煞車痕,雖然駕駛試圖降低意外,還是連續撞了4台車。

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逐一採證,有車主一覺醒來要出門,看到好端端停在車格裡的車子,不是後照鏡斷掉,就是車門長長的凹痕相當傻眼,只能趕快找人來拖車送維修。

▲BMW翻轉180度,受損嚴重難修復。

這起事故發生在16日上午10時許,林姓女駕駛開著保時捷,先撞上剛迴轉過來的BMW,失控又撞上路邊兩台轎車,還有一輛箱型車,受損最嚴重的是BMW車主,連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也受傷。

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交通分隊表示,在林姓女駕駛身上聞到有濃濃酒味,可能是上午車少,一時油門踩重失速肇禍。警方還提到,由於目前林女持續昏睡,待清醒後製作筆錄,這起車禍肇事案將依酒駕肇事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酒駕再犯先關再說 法務部建議修社維法

疑酒駕打瞌睡 19歲男追撞5車11人傷

保時捷闖紅燈 把賓士撞到人行道

【影】史上最貴試車 準車主無名火 藍寶堅尼變大火球

露背薄紗妹駕BMW肇逃 還嗆警「馬咧個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