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萬名車修好2天就熄火 保時捷休旅車出大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花幾百萬買氣受


▲名車出包送回原廠,車商不願回應。(圖/東森新聞提供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20萬的保時捷名車,開1年多竟會無故熄火,這是怎麼回事?台中一名黃先生上個月開著幾百萬休旅車在路上,竟然無故熄火,任憑他怎麼發動都無效,最後請拖吊把車拖回原廠維修。一個月後把車子牽回來,沒想到,2天後再度熄火,讓黃先生非常火大,罵世界知名的車子品質這麼差,打算把車冰凍起來不開了。

保時捷以跑車聞名世界,也推出休旅車款式,在台灣頗受歡迎,但才買1年多的車開在路上,竟突然無故熄火,儀表板亮起許多故障燈號,黃先生怎麼發動都沒有用。好好的車子就拋錨停在馬路旁,320萬的名車變成這樣,也引起路過車輛好奇眼光。

▼320萬休旅車開1年多,熄火、拋錨被笑,車主要循司法討公道。(圖/東森新聞提供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黃志源表示「真的有夠糗」,熄火後黃先生趕緊請拖吊業者把他的愛車要拖回原廠維修,還特別拍攝影片紀念,「我的鯊魚車被拖上車了」,沒想到才是噩夢的開始。修了1個月後車牽回來,才開兩天又熄火。

黃先生表示,當初拍攝時沒有發生熄火問題,但黃先生發現不只維修零件沒鎖好,甚至車子還出現怪聲音。他質疑品質有問題,氣得找上原廠,甚至錄下車商所解釋的原因做為證據。原廠技師解釋,是因為柴油幫浦出問題,維修時已經更換。至於為什麼還會熄火?原廠不願回應,只是再把黃先生的車牽回檢查。一部320萬的休旅車變成這樣,黃先生已經心寒,準被把這部名車冰凍起來,未來要走法律途徑向車商討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