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修復雙眼皮 疑被脫衣褲「埋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竟然會有這種事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名女子做雙眼皮修復美容,沒想到手術後竟然全身疼痛,她回憶手術過程,懷疑自己被全身埋線,成了手術台上的試驗品。由於事件太離奇,她到多家醫療機構求助,卻都被認為是精神病患。目前,有醫院在她身上找到不明組織;她已通知律師,將訴諸法律。

《羊城晚報》報導,今年2月,來自浙江某市的31歲陳女士到某民營醫療機構做雙眼皮修復手術,發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在沒有經過我允許的前提下,醫生脫掉了我的衣褲,5、6個醫生一起為我做了一個長達4小時的手術。」陳女士說,出手術室後,她發現全身多處有針孔痕跡,而1個多月後,感覺全身疼痛。

陳女士舉手投足間有明顯的提拉感,於是懷疑在手術中被全身埋線。她回到該醫療機構質問醫生,但醫生指稱是用「組織移位元法」,把頭皮從後往前拉來做一個重臉術。

然而,陳女士認為,這無法解釋她全身疼痛的原因,再質問醫生,「他們乾脆連組織移位元都不承認了,他們反反覆覆,一次一個說法,讓我始終不能確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陳女士曾到北京、上海以及廣州幾家知名醫療整形機構求助,但由於整個事件太離奇,她手頭上又沒有手術的病歷,這些機構都認為她是精神病患者。

據悉,醫學美容中「埋線」主要用於臉部的除皺和緊致肌膚,用於全身是非常罕見的。武警廣東總隊醫院為陳女士進行多方排查,都沒有發現她所說的埋線,後來做了一個皮下異物探查手術,在左肩發現類似線狀的部分組織,約2至3段。(上圖/羊城晚報)

醫生指出,取出的線狀物體長約3公分,細如蜘蛛絲,通體泛白,肉眼觀察類似釣魚線材質。目前,標本已送往病理檢測中心,等檢測結果出爐,疑問就可得到解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