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寧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限量茶禮盒 8/15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高級~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中秋送禮要送到人心坎裡,限量款商品則最大熱門。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首推「唐寧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典藏限量茶」限量禮盒,以英國女王出席正式場合最喜愛的三款服裝顏色-玫瑰紅,蘋果綠,皇家藍為包裝亮點,搭配英國正統骨瓷茶杯、茶壺與茶盤組合,全台限量300組,每組售價4899元。

▲「唐寧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典藏限量茶」限量禮盒。(圖/業者提供)

除了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唐寧中秋禮盒更是賞心悅目,聚集目光的同時也再再顯示唐寧茶品牌對於美與傳統的堅持,為了將女王氣質與英式工藝發揮極致,英國王室與英倫文化的代表象徵也都出現於設計中;包括馬車、紅鹿、都鐸玫瑰、王冠、鑽石、皮包、帽子及騎馬遊獵,甚至是茶罐的顏色,都一一傳遞了唐寧茶對皇室文化的

限量300組正統「唐寧英國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典藏限量茶」限量禮盒,忠實傳達英國品茶文化,一人一杯一壺的正統飲茶傳統,更附有典藏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