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王我早到15分!」 川普轟假新聞:化學反應明明很棒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女王。(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女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7月會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當時有媒體報導他遲到。不過,他2日在賓州的一場集會澄清,他不僅提早15分鐘抵達溫莎城堡,彼此間的相處就像「美好的化學反應」很融洽。川普指責假新聞扭曲事實,「他們可以做出任何不好的事情,因為他們是虛假、令人厭惡的媒體。」

川普表示,當時他提早15分鐘到場還想著「哦沒關係的,因為她是女王」,與對方見面後,原本預計進行15分鐘的茶敘則延長到了1小時,因為大家都相處很好,「她(女王)喜歡我們的第一夫人,我們的第一夫人也喜歡她。」他自信提到,「你知道的,有時當你喜歡某人時,你們相處融洽,有很好的化學反應,時間很快就流逝,所以我們在那邊待了1小時。」

川普與妻子梅蘭妮雅7月訪英,當時有外媒報導,女王一直在看手錶,因為川普稍晚才出現;但隨後有些記者澄清,這些描述是錯的。除了2日替自己發聲,川普也形容他與女王的會面「令人難以置信」,但他說不會透露細節。

對於部分媒體,川普批評,很多記者硬要扭曲他美好的行為,跳過公平、誠實的報導,「鄉親們,說真的,那是一個令人開心的訪談跟下午,而他們卻要把任何事情編成惡劣的。」

川普先前訪英並未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國會廣場甚至出現「川普寶寶氣球」,總共超過25萬人抗議這位美國總統。還曾有民調顯示,川普若與伊麗莎白二世見面,會讓女王陷入窘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