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威力彩頭獎上看16億 奧運牌正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發財,要買要快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威力彩頭獎已經連槓32期,彩金上看16億元,全台灣也再度掀起下注熱,每家彩券行業績都比平常好上6成,彩券行店家就推薦最省錢的包牌方式,莫過於自選6個幸運號碼搭配1到8號的特別號碼,8張只要800元;除了先前的林書豪跟林益世牌,最近最夯的熱門牌號就非奧運牌莫屬。

30日早上才9點多,高雄市的彩券行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全都是為了一拼已經連槓32期的威力彩上看16億元的頭獎彩金,彩券行老闆娘郭小姐透露,業績比平常多了6成。

省錢包牌法,自選6個幸運號碼加8個特別號要800元,自選8個號碼連碰再加8個特別號則要2萬2400元,但是選號碼也需要靈感,萬一心中沒有數字也沒關係,除了用電腦快選以外,最近最熱門的號碼就是奧運號碼,因為奧運是2012年7月28日半夜4點開幕,再加上奧運logo有五環,就有04、05、07、12、20、28的熱門號碼。

繼之前的林書豪牌或者是林益世牌,現在就屬奧運牌最受彩迷歡迎。不過,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口袋深的就多選幾組號碼提高中獎機率,淺一點的就用聰明省錢法來包牌,但不管是怎麼買、怎麼包,想中頭獎最終還是得憑個人運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台東延平鄉村長號召集資,村民響應拚16億威力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