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欠債設局? 酒店幹部當街被砍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1萬8000元欠債殺人,動機似乎單薄了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街頭驚傳當街砍人命案,一名林姓酒店幹部疑似積欠另一名幹部債務,遭到5名黑衣男子持刀當街追砍,林姓男子身中5刀送醫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到4名共犯,正全力緝捕在逃主嫌。另有一說法,指死者感情糾紛被設局追殺,警方亦正釐清中。

監視器畫面中,只見兩名黑衣男子手上拿著刀拔腿拼命往前跑,事發現場瀰漫一股緊張氣氛,附近店家說,從沒看過有人這麼大膽當街砍人,附近商家表示,「聽說腳筋、手筋都被砍斷,怎麼可能?我有聽他最後說一句話,說拜託幫我叫救護車,他快喘不過氣來了。」

時間發生在28日上午6點多,死者林姓男子(21歲)和一名酒店小姐約好在中山北路巷子內旅館樓下碰面,兩人隨後前往林森北路一家KTV,沒想到突然出現5名黑衣男子,1人拿西瓜刀、1人拿小刀猛朝著林姓男子追砍,林姓男子最後身中5刀倒臥血泊中,5名黑衣男子匆忙逃逸。

消防局將林姓男子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因背部深中一刀出血過多,至晚間9時30分仍告不治。

目擊商家指出,「應該聽說是劈腿吧!對方才叫人來砍。」警方初步調查,林姓男子與一酒店小姐正交往中,疑似追求另名酒店小姐,但對方也有男友,可能因此引發殺機。

是否因為感情糾紛,警方目前還在追查;不過,初步了解,疑似林姓男子積欠另一名酒店幹部1萬8000多元,該酒店幹部追討不成,找來另一名酒店小姐約出林姓男子,目前警方已經逮捕4名共犯,正持續追捕在逃主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