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黨杯葛法案 王金平:看事辦事

立法院長王金平老神在在表示,若在野黨要杯葛議事,就「見事辦事」(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於24日表示,雖然國民黨內立委對證所稅還有不同意見,但下午三點會再度召集財政部跟金管會首長以及各個黨團來進行實質協商。王金平說,證所稅如果能夠透過協商就達成共識最好,如果協商不成就透過表決來處理。

至於有傳言指出台聯還是對美牛案有不同意見,甚至可能有霸占主席台的舉動。王金平表示不至於會抗議到讓表決中斷,CODEX已經對安全容許值10ppb做出決議,過去大家都是這樣的看法,CODEX過了大家應該就沒話講。王金平老神在在的說,如果台聯黨還是要杯葛議事,大家就「看事辦事」。

他最後表示,如果美牛、證所稅、NCC人事案這三個案子都順利通過的話,剩下的法案就透過朝野協商來達成共識,假如協商不成就下會期繼續再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