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行要會喝酒! 少女應徵工作遭性侵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一匹狼。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暑假打工真的要小心,光台北市和新北市地區9天內就有2名女學生遭到性侵,7月初是一名女研究生,這次是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她應徵行政助理,上班第一天,老闆卻說做這行要會喝酒,拿出摻藥啤酒要少女喝,少女喝了之後頭暈無力遭性侵,嫌犯因為再犯性侵害,已被羈押禁見。

性侵少女的色老闆黃義隆42歲,平頭、濃眉、檳榔嘴,身高大約170公分,中等身材,他在求職網站登廣告找行政助理,一名今年準備升高一的16歲少女18日相約到這間公司應徵,還聰明的找朋友陪同,沒想到隔天第一天上班,老闆就在公司伸出狼爪。

少女19日到應徵地點上班,黃嫌告知上班地點在工地,騙少女要能喝酒才能上工,便端出3杯啤酒,少女喝下後陷入昏迷,醒來時卻一絲無掛,黃嫌威脅不得報警,否則就公布性愛影像,少女表面答允,嚇得逃出公司通知父母報案。

警方追查發現,這間公司自稱做噴砂工程,官方網頁介紹的很詳細,卻沒有登記字號,公司還開在一般公寓3樓,沒有招牌,連對面鄰居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黃姓嫌犯去年也用樣的手法,趁暑期打工假應徵、真性侵,夥同數名工人輪姦少女,通緝期間再度犯案,警方21日上門假裝應徵油漆工,終於將他逮捕,並到黃嫌住處查獲一部內有少女裸照的iPad,警方將黃嫌移送法辦,法官裁定羈押。

而就在一個禮拜前,台北市一名女碩士生也因為應徵暑假打工遭到性侵,9天之內2名女學生受害,政府再不想想辦法,要學生、家長如何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