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阿嬌喊冤‎斥勿含血噴人 吳敦義耍冷:我也沒戴手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氣這麼熱戴手套幹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料指出,蔡令怡的妹妹阿嬌是副總統吳敦義在高雄的帳房,並與吳門忠過從甚密。吳21日南下參加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時回應,小姨子只是平凡的家庭主婦,並確信她不會是任何白手套,還耍冷表示自己出來也沒戴手套。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持續延燒,吳敦義上午特地為小姨子阿嬌平反,指出她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長時間住在高雄低調到不行,很怕媒體哪裡像帳房?他呼籲報料者不要捕風捉影、含血噴人,有問題就提出證據。

在看到這幾天阿嬌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吳敦義更她抱屈,指稱如果只因轉達一通電話,就要染黑成帳房或白手套,「心何等的殘酷?」且若阿嬌早知情,2年前就會「爆」了,為什麼等到今年7月11日,吳門忠才致電表示自己陳啟祥女朋友的親家,並要她轉告姊夫這件事情,不然會被咬到這邊來。

另外,對於外界質疑昨天為何不對此事做回答,吳敦義則解釋,當時在台東被問到「阿嬌」是一頭霧水,還表示自己不是新聞評論員,不用別人說什麼就要馬上回應,況且今天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認為可以公開回應了。

對此,趙天麟也發表聲明,表示對自己的言論有經查證願負全責,歡迎吳敦義、郝英嬌對他提告,屆時將提供法院各項證據。他更呼籲特偵組必須立即傳喚他們兩人,且一定經不起測謊和帳戶金流等調查,除非該單位已設下不得偵辦的紅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