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乳暈變爛胸! 深圳女產後整形出意外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可怕了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女子生完小孩後發現身材走樣、乳暈變大,於是到整形醫院動刀,但拆線時卻發現胸部傷口腐爛。醫院方面承諾,會將女子治癒,並負責有關費用。

據報導,這名女子姓蘇,6月生完小孩後到羅湖的明倫整形醫院,希望透過微整形讓自己走樣的身材恢復如初。蘇女說,「生了寶寶乳暈變大了,我就想把乳暈縮小一點。」

蘇女花了大約6800元(人民幣)做手術,但一直沒有出現她期待的效果,拆線時,她看著胸部,一下子傻眼了。「拆線發現他給我漏縫了,表皮沒有了,然後露出紅色的肉,一點點變大腐爛。」(上圖/翻拍影片)

隨後的幾天,傷口的腐爛問題越來越嚴重,心生恐懼的蘇女找到當時幫她做手術的劉醫生,醫生一再向她保證,傷口過幾天就好,但轉眼過去了半個多月,傷口依然很嚴重。

蘇女指出,她直接向醫院負責人討說法,但負責人竟然罵人,「態度很差,說你他媽的什麼什麼…」

蘇女向媒體投訴,記者陪同她再次到醫院,負責這件事的楊主任解釋,可能醫生叮囑的不好,病人也沒注意,傷口就裂開了。楊主任承諾,會將蘇女治癒,並負責有關費用。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明知是毛骨悚然PS圖 人性仍讓空手指、蓮蓬乳流傳

世界最大胸部女!38公斤巨乳能直接按車子喇叭

多媒體大展變牛肉場?比基尼辣妹疑似露乳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