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翁奇楠命案 死刑犯父陳情:讓我兒子死一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父親很特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發生在台中震驚社會的角頭翁奇楠被行刑槍殺命案,少年殺手廖國豪被判30年定讞已發監執行,而被指控是幕後主使者的楊定融,檢方求處死刑,全案尚在審理中。楊定融父親楊克脩19日前往司法院陳情,但令人意外的並非是替兒子說話,反而希望法官「快讓我兒子死一死」!

楊父表示,他終於能體會江國慶父母有多麼哀痛。「這2年來我沒有一天睡好,半夜起床後都無法繼續睡。」楊克脩沉痛地表示,全案證據不足,但法官無視,他不想再繼續承受這種煎熬,決定到司法院陳情,直接請求法官判自己兒子死刑,一了百了,以免日夜受折磨。

▼楊克脩到司法院陳情,希望早日判兒子死刑,一了百了。(圖/文化部網站)

楊克脩激動地表示,要兒子為沒有作的事情,去坐牢一輩子,這個冤屈家屬不能接受,「要就一次痛完」,想因為長期審判的過程,讓家人承受更多痛苦。他也呼籲更一審法官,不要再造成冤案。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中的「少年殺手」廖國豪,已經被高院依殺人罪,處30年徒刑,創下台灣少年犯判刑最高紀錄,已發監執行;而被指控是幕後教唆者的楊定融,檢方一審原求處死刑,但一、二審法官都改判無期徒刑,更審將在7月25日辯結。

根據調查報告指出,廖國豪被捕後,並未指證楊在幕後主使,而殺人動機,是因幫翁奇楠殺老闆趙俊宇,但事後沒拿到酬勞,才回頭報復槍殺翁奇楠。當初指證楊定融在幕後主使的「血癌車手」林英豪,在去年病發過世前翻供,坦承因與楊有過節,才想陷害楊定融,並在過世前寫下自白書給法院,說明自己是挾怨報復。

楊父也舉例,檢警指稱楊定融到大陸製造不在場證明,但時實上,當時機票是早買好的來回票;而且兒子「經濟狀況差,連車都買不起,怎麼買兇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