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王蔡會是水門案 藍:被害妄想症

▲對於綠委指控王蔡會是「台版水門案」,質疑有政治偵防,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13日表示,民進黨無憑無據就胡亂指控,根本就是患有「被害妄想症」。圖為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發表談話。(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王蔡會面鬧得沸沸揚揚,而民進黨立委更是批評是「政治偵防」、「台版水門案」,國民黨發言人馬瑋國13日表示,民進黨無憑無據就胡亂指控,根本就是患有「被害妄想症」。王蔡會面消息一曝光,民進黨就「膝反射」式的亂開槍,難不成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時,「政治偵防」、「監控」本是慣用手法?所以就以為所有的政黨都和民進黨一樣會濫用行政權力?

總統馬英九11日下午才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國民黨主席,但立法院長王金平當晚就被爆料夜訪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位於永和的住處,但明明王前腳才離開蔡家,就有網友隨即上傳他夜訪蔡的影片,爆料者如此專業,案情不單純,而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是直批「國民黨政治偵防前科累累」、趙天麟更指控這是「台版水門案」

馬瑋國則強調,馬英九早在2008年就職演說上就表示,「台灣的民主將不會再有非法監聽、選擇性辦案、以及政治干預媒體或選務機關的現象」,而馬上任四年多來堅信不移、實質貫徹。馬瑋國說,民進黨要指控可以,請拿出憑據,不要藉機潑墨、污衊對手,這種惡質手法,民眾不會認同。

馬瑋國也表示,《蘋果日報》也刊載了上傳影片當事人的說法,他也清楚交代拍攝影片的過程,如果民進黨還要以「陰謀論」做政治操作,對國民黨離間、挑撥,那請陳其邁、趙天麟「證據拿出來」!馬瑋國說,立法委員如果拿不出證據,還做如此指控,反會傷及立委自身公信力,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請管好自家立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