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汽車版瑪麗蓮夢露! 引擎蓋飛起來遮住擋風玻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上路,多少都會在馬路碰到些惱人的事,例如前車太慢,或是遇到惡駕駛等,但日前有位駕駛卻完全是愛車在跟自己作對。他開車經過高架橋時,車頭引擎蓋竟然整個掀起來,還撞上前擋風玻璃(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把視線完全擋住,好險沒有發生交通意外。

從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可以看到,轎車行駛在高架橋上,突然碰的一聲引擎蓋掀開,力道之大就連行車紀錄器鏡頭也當場被撞歪,由於視線被擋住,駕駛只能趕緊慢放速度靠邊停。

不過引擎蓋整個掀起實在很少見,因此吸引一旁騎士的目光,數一數,前後經過的4輛機車,騎士都把頭向左轉45度對駕駛行注目禮(如下圖,翻攝自YouTube),因為這畫面實在太驚人,駕駛好不容易停車後,趕緊下車把引擎蓋放下來。但是好像蓋不起來,駕駛只能再打開瞧個究竟,並用力再蓋一次,可是好像不管怎麼蓋都蓋不好,直到第3次才成功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好端端的引擎蓋怎麼會突然飛起來?把影片往回轉,其實在引擎蓋飛起來前,轎車只要經過稍微有起伏的路面,引擎蓋就會微微顫抖,還會上下搖晃。駕駛在網路PO文表示,應該是引擎蓋的內六角鎖斷裂才會掀起來,而這一掀不但撞到轎車頂部,還把前擋風玻璃撞裂,也造成引擎蓋凹陷,甚至駕駛用力往下蓋時,前水箱罩又整個卡進保險桿,但幸好人沒事也沒釀成其他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真的「爆」胎! 陸駕駛被炸飛2公尺
捷運站刷悠遊卡被燙傷! 民權西路站閘門高溫50度
豪宅公設有「快艇」 住戶隨時可享淡水河兜風

▼汽車引擎蓋掀起實錄;於1分12秒處。(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