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刷悠遊卡被燙傷! 民權西路站閘門高溫50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後搭捷運得戴手套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的天氣除了民眾被熱到外,就連捷運閘門都變得很燙手!有民眾向東森新聞投訴,有位小弟弟在捷運民權西路站準備刷卡進站時,竟然被超過攝氏50度的閘門金屬部分燙到,不只紅腫一塊還破皮。

為什麼刷卡進站竟然會被閘門燙傷呢?抬頭一看,問題就出在民權西路站的天花板,因為採用天窗設計,太陽直射金屬閘門,記者於下午2點30分在現場實測,感應閘門一口氣飆到50.5度,銀色的金屬閘門被太陽曬到閃閃發亮,小弟弟就是在感應刷卡時被高溫金屬燙傷。

小弟弟不只關節被燙傷,右手掌跟手背都還看得到破皮傷口,家長更拿出醫師診斷證明,確定小孩子是被燙傷,並且批評捷運公司事前未預防,事後也沒補救,「你最基本的你們要警告,而不是今天發生意外後再來做後續,甚至意外發生了,我到現在還看不到警告標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站內「陽光普照」,天窗根本遮不住毒辣太陽,儘管是在站內,仍有人用外套蓋頭,還有民眾大剌剌撐洋傘,但捷運廣播只有請旅客在使用洋傘時注意他人安全,閘門附近卻沒看到任何注意公告。這個夏季溫度屢創新高,若不多加注意,燙傷事件恐怕還會再上演。

►►►更多重要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真的熱死人 北基4老人活活熱死
北基4老人熱死!美研究:溫差大提高老人死亡率
再現紫爆! 13:10台北熱飆38.1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