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我要繼續參選國民黨黨主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案爆發,出現不少要求馬英九總統免兼黨主席的聲音。馬英九11日表示,國民黨並沒有分裂的本錢,他已下定決心,繼續競選國民黨主席,並尋求連任。

▲「林益世件」重創國民黨,馬英九回應外界質疑,11 日宣布要競選國民黨黨主席。(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11日在中常會後轉述,國民黨中常委陳明義在會中發言,希望馬英九總統表態是否尋求連任。馬英九當場宣布,將競選連任下屆黨主席。

根據中央廣播電台11日報導,部分在場的中常委聽到後,立刻以熱烈掌聲回應,甚至有人高聲叫好。莊伯仲說,因為有中常委認為,黨主席能夠明快宣布會競選連任,會有助於黨內團結。

莊伯仲轉述馬英九的說法,指出黨的團結很重要,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不能因此洩氣,唯有團結改革,才能度過難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高層涉林案? 林益世:吳敦義的事我全權處理

「長崎原爆」逆襲國民黨?劉益宏:胡忠信爆料經常不準

國民黨準備好沒?胡忠信:馬政權將出現「長崎原爆」

胡忠信爆料X先生 指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是林益世介紹人

和陳啟祥說話 林益世:這輩子最大的錯

網評/貪污?政治獻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