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大對質? 檢再傳彭愛佳借提林益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特偵組偵辦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11日四度傳喚彭愛佳到案,並三度提訊林益世,由於兩人對於檢方查扣的人頭保管箱金額說法不同,檢察官不排除讓兩夫妻對質。

彭愛佳上午9時許再度現身特偵組,她穿著白色的長袖運動服,面對鏡頭露出淡淡微笑,與上次偵訊後相比,氣色明顯好很多。另外,檢方今天也借提林益世,林搭乘的特偵組偵防車約在10時30分左右抵達。

目前全案仍未釐清的部分包括,林母沈若蘭繳交的1800萬元,加上檢方查扣林家人頭保管箱的數千萬元美鈔及新台幣,累計逾7500萬元,遠超過陳啟祥所交付的6300萬元,金額兜不攏,懷疑另有其他弊案。

而林益世供稱,陳啟祥送來台幣現鈔與美元,他留下300萬元,把2000萬元及全部美元交給媽媽處理,妻子從頭到尾都沒經手;沈若蘭卻說,從兒子手上收下美金加台幣共6300萬元,分散存放在銀行人頭保險箱內,有一部分的錢則是委託媳婦處理;彭愛佳則稱,人頭保險箱裡面的錢都是林益世轉交的,她不知來源。

由於整起案情有太多疑點,加上林益世堅稱是一人犯案,彭愛佳與林益世今天可能會進行對質,另有媒體報導,特偵組擬對林益世進行測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