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突現身餐廳 70 歲「粉絲」老闆娘合照後暴斃

▲歐巴馬突造訪,70歲老闆娘(左三)興奮過度突猝死。(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近來為競逐連任,前往俄亥俄州進行宣傳。日前歐巴馬到一家餐廳吃早餐,70歲的女老闆哈里絲(Josephine “Ann” Harris)疑似太激動興奮,與歐巴馬合照後沒幾個小時,竟突然心臟病發猝死。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哈里絲是歐巴馬的粉絲,一聽到歐巴馬要來,立刻趕回店內,見到「本尊」後,更是開心的不得了,不但與歐巴馬握手還拍照。歐巴馬還在哈里絲的餐廳,點了蛋及吐司來吃,大概待了約20分鐘後離去。

但哈里絲在歐巴馬離開沒多久後,就突然胸口刺痛,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據悉,哈里絲疑似太過興奮,造成心臟病發而猝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