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婦遛狗走太慢 竟被判監禁6個月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路過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不過站得久了一點而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遛狗是每位狗主人最甜蜜的負擔,通常會希望這個過程可以越快結束越好。英國卻有一名61歲婦人因為遛狗時「走太慢」,遭到鄰居提出騷擾的指控;最離譜的是,這起聽來可笑的事件並未以雙方和解收場,法院最後竟判老婦入監6個月。

▼英國婦人遛狗速度太慢,恐要面臨6個月牢獄之災。(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潔佛芮絲(Linda Jefferies)住在埃塞克斯郡,每天都會帶她養的稀有品種牧羊犬經過鄰居家門口。然而鄰居羅布夫婦(Mr. & Mrs Robb)認為,潔佛芮絲的動機並不單純,因為她在遛狗時還會一邊拍照、攝影,感覺在窺探甚麼秘密。

去年雙方在互相提出控訴後,法院要求潔佛芮絲在經過羅布夫婦家門前的通道時,必須以「合理的速度通過,可是她沒有遵守。現在潔佛芮絲得支付5000英鎊(約台幣23萬)的罰款,或者入監服刑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