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巨乳夢嬋嬋? 挨批撅嘴賣萌+PS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清秀啊……

▲「童顏巨乳」夢嬋嬋?(圖/翻攝貓撲貼貼論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大陸有位名叫夢嬋嬋的18歲女生,因為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童顏巨乳」的好身材,不只吸引中國網友注意,在美俄等國關注度也頗高。對此,她在貓撲貼貼論壇上,僅客氣的表示,「我覺得我長得還湊合……」。

夢嬋嬋也提到,自己只是很自戀的一小妮子「不求火」,只是喜歡拍照分享。對於網友給予「童顏巨乳」封號,她則強調,自己今年18歲了,緊接著傳上露乳溝的照片,要大家鑑定算不算是「胸器」。

不過,夢嬋嬋最近張貼了畫了淡妝,沒有露胸的照片,還說童顏不一定要露溝,青春小妹子照樣迷翻,卻遭網友毒舌批評,根本就沒溝、還沒發育吧!不要再自我炒作了;甚至酸說,假如世界失去PS,並要她別撅嘴,有賣萌的嫌疑。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愛上女主播!AV女優相島奈央「下馬」 一劍浣春秋錯愕

被爆搶同學老公 正妹分隊長童雅黎:已在看心理醫生

【圖】陳庭妮繩索捆大腿 香汗淋漓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