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AV女優相島奈央「下馬」 一劍浣春秋錯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片商在6月底推出「新聞主播型」美女,找來寫真界出身的相島奈央。身高僅有149公分的相島奈央,算是嬌小型的AV女優。她能被選為「愛上女主播」的女主角,臉蛋與身材都算有一定水準。

▲相島奈央詮釋色色女主播(圖/取自網路)

知名AV評論者一劍浣春秋指出,相島奈央臉蛋偏熟,在「步兵界」是賣相頗佳的AV女優,皮膚白裡透紅、說是美白雪肌絕不為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上女主播也是AV片商慣用的公式戰。(圖/取自網路)

一劍浣春秋坦言,得知相島奈央下馬(飾演無碼AV)的消息,當時讓他覺得很錯愕,因為她並非狀況很差的女優、甚至還是個已經爆發發片能量,很有可能成為一線單體的潛力新秀。

▲相島奈央身材勻稱,皮膚也保養得不錯。(圖/取自網路)

24歲相島奈央擁有C罩杯好身材,最早是以美咲由香(美咲ゆか)的名字演出了「ハックツ美少女 Revolution」的作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最美混血AV女神!瀧澤蘿拉全裸露臀 誘人五圖先試爆

不認同AV女優! 妻被夫譏「道德魔人」

NBA/8月2日AV女優夜店兌現 口交地點、規則Ready!

AVNO1/溜池監修雙美熟女本番解禁! ※東京熱預告(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