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他的處理!」 林益世索賄 王金平不多做評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索賄案震撼全台,目前正率團至日本311地震災區進行關懷及協助重建之旅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如下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對此僅表示:「我們尊重他的處理。」不願多發表其他的評論。

王金平1日帶著10多位立委、旅行業者以及慈善團體負責人,至日本進行東北地區震災重建與觀光振興之旅,2日用早餐時,林益世被特偵組聲押禁見一事,引起許多立委討論。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說,司法一定是公正的,一切都要尊重司法,林益世此案也可以做為借鏡,這跟哪個政黨執政無關,不管是擔任什麼職務都要很嚴謹,不能夠做出枉法之事。

至於民進黨籍立委指出該展開行政調查,李鴻鈞並不認同,他說民進黨時期也有很多貪汙案,但都未進行行政調查;但他也說,執政團隊應該好好檢討,而馬總統在第一時間出來道歉一事,李鴻鈞認為馬願意承擔責任和道歉是好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情義相挺卻… 盤點挨林益世巴掌的人
林益世說「國庫章我蓋的」 李應元批膨風臭屁
林益世認了收賄  藍委嘆:真的一刀斃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