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不明來電」竹科女發瘋砍死同居女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日上午新竹縣寶山鄉驚傳女殺女命案,兇嫌是30歲的高姓女子,拿水果刀猛刺26歲的羅姓女子,瘋狂的連砍好幾刀,造成死者肚破腸流,其中1刀刺中頸動脈,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而死。兇嫌砍死了羅女後,還冷靜的拿起手機打給死者的先生說,「太太背叛了你,也背叛了我。」據了解,高姓女子是因發現女友手機出現曖昧簡訊才失控刺死她。

▼疑感情糾紛,竹科員工女殺女。

兇嫌和死者都是竹科力晶科技廠的員工,兩人是同事兼室友,兇嫌是30歲的高姓女子,因為在羅女手機發現曖昧簡訊與不明來電,氣憤地拿水果刀殺害26歲的羅姓女子,嫌犯在面對警方詢問殺人動機時,高姓女子只說了一句「誰叫她亂搞小三」,研判此起命案應是感情所引起的。

高姓女子趁著羅姓女子正在洗澡時,偷偷看她的手機,發現裡頭有多封曖昧簡訊,當場失控抓起兩把水果刀朝著走出浴室的死者瘋狂亂砍,羅女當場被砍的肚破腸流,連身體都被刺穿,整個房間瞬間被血跡染紅,砍完了人,高女還冷靜地拿起手機通知死者丈夫說,自己殺了他太太,還說「太太背叛了你,也背叛了我」。直到房東發現才連忙報警將羅女送醫。

由於兩人在郊區租套房合住,平常和隔壁鄰居也鮮少往來,外人並不清楚兩人關係和爭吵過程,死者先生表示和妻子分居10個月,最近才正打算復合,沒想到妻子卻慘遭女同事殺害。警方已經將殺人的高姓女子當成現行犯逮捕,高女到案後說,因情緒失控刺死羅女,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誰叫她亂搞小三」竹科女員工狠刺已婚女友

竹科女員工刺死已婚女友 屍旁玩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