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變銷魂! 英淫亂通靈師性侵多名女子

▲以通靈之名,誘騙女子發生性行為的朗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通靈師被控替女客們聯繫死去親人的招魂過程中,對年輕女子「洗腦」,說服她們自動寬衣解帶 ,直到赤裸。

49歲的卡爾朗格(Karl Lang)跟著和這些女子發生性行為,並宣稱這樣可以增強她們跟鬼魂的「溝通能力」。

他還警告其中一名女子,恐嚇她要把此事告訴任何人,否則會自招惡果;因為他是基督的轉世化身。

此案20日在南威爾斯的一處法庭開審。 兩名作供的20多歲的女子因為渴望跟死去的親人「聯繫」,以致受騙上當。

一名受害人透過視訊作供說:「我很脆弱。而我己經被操縱和洗腦。而且他是知道的。他告訴我們說, 我們所做的事很正常。但我覺得很有壓力和和不舒服。」

「有一天,,他說他被指示要對一名女孩口交。而神明的世界表示他要跟我做。我知道我不能再繼續做這種事了。」

檢察官馬修勞伯茲( Matthew Roberts)說:「這是一個殘酷的詭計。他是一名性愛騙子。以替她們聯繫逝去的親人為幌子,一再誘騙她車們跟他發生性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