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易服男刺傷 福州淡定女大生發微博求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微博也太血淋淋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再不來,我就要死了!」福州一名女大學生在教室自習,遭到一名易裝男子持匕首襲擊,她除了打電話求救,還了發微博。看到她上傳的鮮血照,不少網友感到驚訝,並稱她是「年度最淡定微博控」。

17日晚上9點48分,網友「wasaling」發微博表示,「再不來,我就要死了,在614。」據其附上的照片(圖/取自網路),地板上血跡斑斑,一名女生手掌及大腿滿是鮮血。該微博一出,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的評論和轉載。

據悉,「wasaling」是一名范姓女大學生,在福州大學陽光學院自習時被襲擊。她事後接受《海峽都市報》訪問,講述當時驚心動魄的一幕。

范女指出,事發於9點半左右,她正在商學樓的616教室自習,由於當時比較晚了,教室內同學都相繼離開,只剩下她一個人,後來有一名戴墨鏡、假髮及穿短裙、黑色絲襪的男子闖進教室,掏出一把匕首就刺向她。

范女本能用手擋了一下,手指被割傷,順勢也倒在地上,但男子沒有罷休,又朝她衝過來。范女說,當男子準備繼續行凶時,頭上戴的假髮突然脫落了。「對方可能是怕我認出他,趕緊就跑出去了。」

男子逃跑後,范女趕緊把教室的門反鎖,然後打電話求救。在救援人員還沒趕到前,她還發了微博,「當時自己也有些慌亂了,所以連教室的名字都打錯了。」經送醫治療,她縫了好幾針。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凶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