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嘉義縣宣布部分國小停班停課 來吉村宣布撤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19日14:04在臉書宣布,已宣布停課的學校為:「山美國小(下午停課停班)、來吉國小(全天停課不停班、隙頂國小草山分校(下午停課停班)。」

▲嘉義縣政府開泰利颱風整備會議,希望將傷害降到最低。(圖/取自張花冠臉書)

阿里山鄉來吉村也發布撤村命令,國軍在19日中午12時抵達來吉村協助村民撤離至中庄營區,軍卡車已於11時由阿里山鄉公所出發。12時29分除留守警員與村幹事之外,其於人民均已撤離。

布袋漁港於11時10分申請兵力60名協助堆放沙包,民政處處理中。11時02分太保市舊埤里新安六街43號勞工住宅因地勢低漥向縣府請求支援沙包;本府水利處已電話通知民眾向公所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