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吸就變殭屍!新毒品「浴鹽」讓美國女子咬人又吃土

我們想讓你知道…惡靈古堡真實上演,居然是因為浴鹽(分子式:C10H13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興毒品「浴鹽」恐又惹禍!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15日傳出女子咬人事件,一名中年婦女一看到鄰居,立刻衝過去咬;隨後開始像狗一般挖土、吃土。警方到達後同樣被攻擊,當場就把女子帶走。

▲新興可怕毒品「浴鹽」。(圖/翻攝自網路)

受害者馬克布萊德(Charles McBride)表示,「過去我就曾見過她的一些瘋狂行為。」當時女子一看到馬克布萊德,立刻衝過去抓起他的手臂狠狠咬下去;幸好剛好咬到戒菸貼片。

這名女子咬完離開後,反而變成像狗一樣的扒土;「警方到達的時候,試圖抓住她、阻止這些脫序行為;但是這名女子反踢回去,攻擊警方。」馬克布萊德表示,她這時候滿嘴都是泥土,懷疑是她自己挖起來放進嘴裡。

警方嚴重懷疑,這起脫序的女性咬人案件又與「浴鹽」(Bath Salt, Methcathinone)脫離不了關係。浴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且效果非常強烈;吸食的人會充滿攻擊性,眼前都是幻覺;吸食者通常會將浴鹽倒至錫箔上,用火焰加熱後以吸管吸食;少數會溶水後直接注射到靜脈。比例如果稍高,會當場發瘋而死!由此可見藥效的可怕。

可怕的是,這種新興毒品架構簡單,理論上大學化工系畢業的學生就能在廚房做得出來。近期許多「吃人」、「食臉」事件,恐怕都與浴鹽脫離不了關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食人魔浴鹽」又闖禍 美女子裸奔 挨電擊槍後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