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酒促妹喝「浴鹽」險丟命 智力損癱瘓男友離去剩看護

▲浴鹽氾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問題泛濫,卻也葬送美好前途!台中一名20歲的酒促妹去年參加朋友生日趴,邊拉K還邊喝下摻有浴鹽的毒咖啡之後休克昏迷,緊急送往醫院,肝腎嚴重衰竭,差點丟掉性命,但卻傷到中樞神經,性情大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毒物科主任洪東榮表示,「脾氣變得暴躁、會亂講話。」男友也在她出院後離去,留下看護照顧。

近年毒品問題嚴重,先前有台北W Hotel郭姓小模吸毒暴斃案、後有宜蘭一名20多歲陳姓女子,在KTV慶生喝下毒咖啡暴斃,現在又有一名20歲的酒促妹,去年在汽車旅館參加朋友的生日趴,卻是邊拉K邊喝浴鹽毒咖啡,嗨到一半卻突然休克昏迷,造成肝腎嚴重衰竭合併腦出血,緊急送急診室插管,搶救3個月才保住一命。

▼陳女喝毒咖啡暴斃前的身影。

不過這名酒促妹醒來後卻性情大變,洪東榮提到,「她來的時候就是很喘、發燒、呼吸不好,2周後神智有恢復,但是變得比較奇怪的一個人,脾氣暴躁、甚至會欺騙、亂講話。」傷到中樞神經,智力也受損,3個月後雖然順利出院,但是生活無法自理,原先陪伴的男友也離去,只剩下父親和看護照顧陪伴回診。

浴鹽的外觀是白色,比搖頭丸便宜三分之一,因此相當氾濫,洪東榮說,「其作用跟安毒很像,很可能精神異常,會讓你高血壓、心跳加快、發高燒,甚至造成其他器官的傷害。」有容易出現幻想、甚至攻擊傾向,雙十年華毀在毒品,大好人生因此葬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