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四肢男泳渡7公里:我從不坐著不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激勵人心的好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勇敢的克雷格迪茨(Craig Dietz)最近完成了的艱苦的4.4英里(7公里)長泳,儘管他沒有胳膊和腿。迪茨花了3個多小時跨越美國大西洋岸的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比他4個身強力壯的好友還快。

▲無四肢的迪茨毅力驚人。(圖/取自英國《太陽報》)

38歲的迪茨一出生就沒有四肢,但他不只頭腦不簡單(是一名律師),而且體力非凡,他說,「我從來沒有只是坐在那裡,什麼也不做,我喜歡鞭策自己。」

迪茨在7公里長泳中,曾被一名選手打中鼻子,他說,「但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沒看到我。」儘管沒有四肢,迪茨說,他仍能「尋找其他方式來挑戰自己。每個人有不同的長處,只要找對方法,就能挑戰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