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溪水暴漲!果農餓困三天 拋繩槍送食物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豪雨造成大甲溪水暴漲,在台中和平區的天輪部落有一名40多歲的林姓果農,3天前上山照顧柿子園,卻因為溪水暴漲,人被困住出不來,冰箱食物也因為停電壞了,讓他餓了一天向外界求救,消防隊利用拋繩槍,把乾糧、泡麵吊掛送過去,才不用再餓肚子。

▼溪水暴漲,果農餓三天,拋繩槍送食物!

小心翼翼用吊掛的方式,要把一箱裝滿乾糧、泡麵的物資送到大甲溪對岸,只見溪水湍急,對岸的果農心急如焚,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拿到這些物資,可以讓他不用再餓肚子。

除了運送食物過去,消防隊也放了一隻對講機好跟果農連繫,得知果農目前狀況良好安全無虞讓大家也放下了心,3天前這名40多歲的林姓果農,上山到他的柿子園照顧,因為溪水暴漲他被困在工寮裡頭,因為停電冰箱食物壞了沒有東西吃,他才趕緊對外求援。

好在解決了餓肚子危機,果農繼續待在工寮裡等待溪水消退才有辦法脫困,另外台八線79公里處坍方,有40位新佳陽居民受困成功撤到梨山,還有一支14人登山隊到梨山攀爬失聯,警消下午才找到他們,由於便橋被沖毀,用吊掛方式把14個人一一接過來,等天氣轉晴後才能下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