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頒發首張畢業證書 永慶高中第一屆校友出爐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珠今天怎沒來。>m<

永慶高中學弟妹們寫滿小卡片繫在校園各個角落,祝學長姐畢業快樂。(圖/皆取自嘉義縣政府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立永慶高中13日舉辦第一屆國、高中畢業典禮,206位應屆畢業生在師長和學弟妹的祝福聲中,走出校園。縣長張花冠以吳寶春和吳季剛為例,以他們在麵包和服裝設計領域的成功為榜樣,鼓勵同學不一定要有最有名的學歷,但一定要有強項,平常更要做好準備,等待並把握機會的到來。

第一次舉辦畢業典禮的永慶高中是一所完全中學,由台塑創辦人王永慶先生捐資興建,校內擁有全新教學設備、環境與師資,98年8月1日正式成立並招生,第一屆國中畢業生有136人,高中生70人,學弟妹們寫滿祝福的小卡片繫在校園各個角落,為學長姐們獻上滿滿的祝福。

校長羅明都將永慶將第1張畢業證書,頒發給國、高中部學生代表陳駿偉和劉穎蓉,國中部許庭瑞和高中部李抬生獲得縣長獎,國中部黃致維和高中部曾心拿到議長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紀念壽比河再現? 3屏科大畢業生拍淹水學士照

毛毛的!畢業生送罐頭塔 老師宋國材欣然收下

滾滾濃煙當背景 大連大學畢業照「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