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歐巴馬募鉅款 「穿著prada的惡魔」傳將使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影射的女魔頭,就是美國Vogue雜誌的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由於她一直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小粉絲,今年大選再度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在時尚界為歐巴馬陣營籌得逾50萬美元(約1498萬台幣)選戰經費。有消息指出,歐巴馬將安排溫圖擔任美國駐倫敦大使作為酬庸。

◄安娜.溫圖傳將接美駐英大使‎。(圖/翻攝網路)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62歲的溫圖在時尚界打滾超過20年,先前有傳言指出她想在其他領域發展,她4年前公開支持歐巴馬後,愈來愈活躍政界,除多次獲邀出席白宮活動,還曾參加招待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國宴,也多次建議第一夫人蜜雪兒如何經營形象,讓蜜雪兒的品味備受外界讚賞,蜜雪兒則給予Vogue獨家專訪做為答謝。

據了解,今年溫圖為歐巴馬助選付出更多心力,除在歐巴馬的選戰廣告中露臉,還與名流友人舉辦多場募款活動,其中1場在《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家的晚宴舉辦,一晚募到4萬美元(約120萬台幣),被稱為「超級募款機」。

美國駐倫敦大使向來是美國總統給募款努力人士的酬庸,如果溫圖真的擔任這項職位,這表示她將要從掌管20年的Vogue退休,勢必撼動歐美時尚圈;美國國務院1名發言人被問及此事時,僅表示大使職位由總統決定,歐巴馬會任命資格最適合的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地鐵巨鼠鑽進褲管 紐約女被迫當眾脫褲

「化妝、擦指甲」英23月女嬰扮成熟 參加選美愛批

孩子躺地上任惡魔飛躍 西班牙「跳嬰兒節」惹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