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淹很大!新北212所國中小 開放民眾申請停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政策可惜知道人不多


▲來不及撤離的汽車全成了泡水車。(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豪雨成災,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醒,在「不影響校內安全」的前題下,轄區內200多所國中、國小都開放停車,民眾若有需求可直接開車前往校區,向門口警衛洽詢辦理。同時新北市教育局也下令各級學校,務必在12日將校內所有因豪雨的災損青理完畢,以備13日上課。

新北市教育局新聞連絡人表示,國中小開放民眾停車,只要申請後校方同意,留下連繫資料即可,此政策其實早就開辦,並非針對豪大雨的臨時措施,只是再度提醒民眾有此權益可善用。至於轄區內數十所學校災情,則通令在12日必須清理完畢,因13日極可能正常上課,為免學生到校後可能受傷,或還要花時間清理校園,因此希望校方能在13日上課前將災損清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