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血斑點」延伸到門外!三重超商店員遭砍 目擊者:凶手狂追200m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24日凌晨0時驚傳凶殺案,目擊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一名便利商店店員不知何故遭人持刀追砍,凶手還殺紅了眼沿路追了1、200公尺,將店員砍到滿身是血;事後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將凶嫌帶回調查,同時也將受傷的店員送醫治療。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凌晨驚爆超商店員遭砍。(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凌晨驚爆超商店員遭砍,血跡一路拖行至店外騎樓。(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下同)

照片中,深夜明亮的超商裡地板滿是血跡,從結帳櫃檯一路延伸到門口,就連超商外側的騎樓地面也全都是一點、一點殷紅的血跡;目擊網友指出,目前還不知道事發原因為何,但警方獲報後已經趕抵現場,就連鑑識警察也趕到了,「希望傷者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是行凶的葉姓男子前往超商消費,無奈錢不夠被雷姓店員拒賣,憤而持瑞士刀朝對方怒砍5刀,還一度追殺到店外。受傷的雷姓店員一路狂奔至崇安街與正義南路體力不支倒地,幸好有路過的護理師幫忙處理傷口才保住一命。

出稿:01:30

更新:07:17(更新警方調查)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凌晨驚爆超商店員遭砍。(圖/翻攝爆料公社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