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市登記甜心到府服務 林梅蓁、林彥伶超耀眼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為了鼓勵商家到新北市開公司,5月起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推出「登記甜心兵團」,只要有兩家以上的公司要辦理商業登記,經發局就會派出員工親自到府服務,這十多名甜心兵團經過票選後,還得經過美姿美儀課程訓練,推出一個多月深受歡迎。

「你好,我是新北市登記科的服務人員,有跟你預約做工商到府服務。」一身套裝,笑容甜美,上班時間來了很不一樣的訪客,她們是新北市經發局登記科的員工。

登記甜心兵團清一色化了淡妝,穿上黑色套裝與絲襪,端莊形象不輸空姐,為了刺激大家到新北市來開公司,經發局從80多名員工中票選出12名登記甜心,進行美姿美儀訓練,到府提供登記服務。

登記甜心受歡迎,不少廠商殷勤頻邀約,登記科員工林梅蓁說,「(有人)會要電子信箱寄問候的郵件來,就是請你要多喝溫開水,多保暖這樣子。」75年次的林梅蓁在登記課待了3年多了,人氣紅不讓,經常有粉絲送上飲料點心。

170公分,身材高挑的林彥伶(左圖)長髮、大眼睛,甜美笑容也很受歡迎,林彥伶表示,「有什麼活動,(廠商)都希望我們參加。」她說偶爾還遇過廠商請吃飯。廠商則說,「大家都還蠻漂亮的」,令人覺得精神為之一振。

不用親自到公家單位跑流程,甜心兵團自己上門,廠商們見到這種陣仗都開心的不得了,能不能吸引更多人到新北市開公司,成效還不知道,但這種免費的享受賞心悅目服務,實在揪感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