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裔女主播ㄘㄟˋ了 菲律賓總統會神秘新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艾奎諾三世今年2月證實與韓裔女主播李京熙約會 ,但5月中旬兩人關係降溫,艾奎諾三世稱她為「朋友 」,引發兩人戀情告吹的揣測。《菲律賓星報》(Philippine Star)4日引述總統府馬拉坎南宮消息來源報導,艾奎諾三世從5月開始與一名神秘女子見面多次,但為了保護她的隱私,不願公開其身份。

◄艾奎諾三世公開表示與李京熙只是朋友。(圖/翻攝網路)

有網友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推文,聲稱5月 31日晚上看見艾奎諾三世,與1名女子在馬尼拉一處新興商圈逛街,之後進入牛排館用餐,這是他自宣佈競選迄今,登上媒體版面的第6位女友。

媒體爭相猜測這位神秘女子的身份,有報導稱她是現年29歲的銀行界人士,另有報導說她是一名大學三年級學生。對此,馬拉坎南宮消息來源不予置評,僅稱她皮膚白晢、相貌清秀。

消息人士說,艾奎諾三世不會在2016年卸任前走上紅地毯。有關艾奎諾三世戀情的傳聞,連駐菲台灣官員也向媒體爆料,多次見到艾奎諾三世前往他所住的大樓,探訪一名「紅粉知己」。

艾奎諾三世現年52歲,是菲國第1位單身總統。他從2010年宣布競選總統迄今,至少已傳出5名交往對象,包括2名華人,但一直沒有開花結果。菲國民眾相當關注他的感情生活,也希望他早日成家。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