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腿包裹疑是陸生 失蹤前曾和「分屍魔」約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不能輕忽任何一種不尊重生命的犯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A片演員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涉嫌殺人分屍,還寄出人腿、人手包裹給朝野兩黨,震驚國際。案情最新發展指出,被害人疑似是33歲的陸生林軍(譯音,實為Lin Jun),湖北武漢人,目前就讀協和大學,曾經跟嫌犯約會,5月24日後就下落不明,研判是在25日前後遇害。

▼加國「分屍魔」公寓冰箱內有凝結的血塊。(圖/取自網路)

麥格諾達是個小有名氣的A片演員,還曾在美國極右派的白人至上網站發表應該禁止移民的偏激言論,在被查出涉嫌犯下如此駭人聽聞的分屍案,警方進入他租賃的公寓發現,床墊跟冰箱都留下大片可疑的血漬。

另外,他也曾經虐殺貓咪,半年前一位英國《太陽報》記者威斯特因此採訪他,至今記憶猶新,「他給我一種很冷酷、令人不寒而慄,近乎毫不在乎的感覺,他說下一次就不是殺動物了。」

威斯特說,嫌犯是自己所遇過最令人不安的人,他也曾經提醒警方注意,不料還是晚了一步。一位從小就認識麥格諾達的親友則說,他是在多倫多由祖父母帶大的,到了青春期就表現出女性化和性情反覆的一面,疑似有妄想症;另一位兒時玩伴則透露,他從小就因為愛標新立異而被霸凌。

據悉,麥格諾達過去幾年來一直使用各種化名,曾說對改變身分跟脫逃很感興趣。國際刑警組織相信,他現在還躲在法國,目前正全力追緝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片男星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疑為袋屍郵包案兇嫌。(圖/取自news.nationalpos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